小米Note 4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确认搭载6GB RAM+骁龙835处理器!

1
note3 副本2

5月尾将近……这就意味着,小米新旗舰就要来了!!!但是现在小米8还没出来,小米Note 4却意外在微博上曝光了~~~随着手机配置等陆续曝光,今天小米Note 4的跑分也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的数据库上了呢!

 

33962385_10217195034293082_756008918060105728_n

从微博上所曝光的小米Note 4 Geekbench跑分上来看,小米Note 4的单核分数为1951分;而多核跑分则为6536分。同时我们还可以在系统资讯上看见小米Note 4将会使用Android 8.0手机操作系统、还将配备msm8998,也就是Snapdragon835、以及6GB RAM呢!!对比上一次小米Note 3所搭载的Snapdragon 660处理器,这一次可说是直接升级至旗舰配置呢!

 

received_10209356527989454

根据早前在微博上所流出的小米Note 4配置图,小米Note 4将会采用5.99寸的全面屏2.0、搭载Qualcomm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35、还有6GB RAM+64GB ROM以及支援4轴OIS光学防抖的镜头。按照这样的手机配置,其实就已经是可以称得上是旗舰配置,而且还是与小米Mix 2在同一个水平呢!

另外,在图中我们也可以看见小米Note 4的售价为2X99元,换算马币的话也就是介于RM1314至RM1878,这样的价钱就可以买到一部旗舰配置的手机,对你们来说值不值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Note 4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确认搭载6GB RAM+骁龙835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