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升级!HMD Global宣布:无论是入门或是旗舰,所有Nokia手机都将升级至Android P!

0
Nokia p

在5月的Google I/O大会上,Google就已经公布了一批可尝鲜升级至Android P的手机厂商与机型,其中就包括了Nokia 7 Plus。但是今天Android Authority的报导中就指出,HMD Global宣布将为旗下的Nokia手机升级至Android P手机操作系统……也就是说,无论是入门或是旗舰、新款或旧款都可获得升级啊!

 

multitarea-de-Android-P-4

HMD Global的全球营销经理Neil Broadley就表示将会为旗下的所有Nokia手机都升级至Android P操作系统,也就是说……从入门级的Nokia 1至旗舰级的Nokia 8 Sirocco都有机会可以升级至Android P哦!至于运行Android Go系统的Nokia 1、Nokia 2、Nokia 2.1都将获得基于Android P系统所特殊优化的Android Go系统版本。

 

nokia-5-1-hands-on-7-logo-840x473

现在Nokia手机所运行的操作系统可说是非常接近原生Android的,而升级的迭代几乎是所有手机厂商中最快的。外媒们对于HMD为旗下的Nokia手机升级的举动可说是十分赞赏,而且是非常好的~~更重要的是Nokia手机的用户们也非常满意HMD Global为他们的设备所进行的良好维护。

目前为止,HMD Global旗下只有Nokia 7 Plus参与了Google官方的Android P预览计划,甚至是能够尝鲜至最新的DP2版本的系统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民升级!HMD Global宣布:无论是入门或是旗舰,所有Nokia手机都将升级至Android 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