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准备全触屏iPhone?!Apple专利曝光:取消所有实体按钮、就连边框也是屏幕!

0
apple patent

对于Apple来说,让iPhone变得更酷炫是他们长久要规划的事情,听起来很漫长,但其实他们几年前就开始准备了。

美国专利商标局于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在2016年及2015年Apple所申请的专利,都非常有意思。一个是借助其透明外壳来实现交互,Apple打造两个用户界面——一个将被用于该透明外壳的中心部分,另一个则被用于外壳的外围区域。

 

 

apple_副本

简单点说就是,Apple想要取消iPhone上的所有实体按钮。另外一个专利显示,Apple正在准备一种仍然带有边框的类似iPad的产品,但它可以让用户通过点击边框来控制屏幕上的功能。当面板的某一部分处于活动状态时,屏幕就会发出信号,你可以把它看作是研发包裹式触控屏。

 

apple1_副本

在包裹式触控屏下,Apple打造的界面显示,用户将可以向上或向下滚动、访问额外的菜单、甚至是打开或关闭设备——这可能是因为Apple在这款iPhone的侧面添加了一个触控栏——正如Mac电脑上所配备的那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正准备全触屏iPhone?!Apple专利曝光:取消所有实体按钮、就连边框也是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pple专利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