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刘海和没刘海的Google Pixel 3,你会选哪一部?

0
pixel 3 featured

进入2018年,刘海屏风潮逐渐兴起。像Huawei P20系列、OnePlus 6、Asus ZenFone 5系列等旗舰机型都是刘海屏,作为Android阵营的标杆之作,Google似乎也未能“免俗”。

 

s_40bd0c03616a4c30b0f03cc445ef5c08

就在昨天,外媒Phone Arena放出了Google Pixel 3和Pixel 3 XL的渲染图,该机也采用了刘海屏造型,而且在屏幕下方还塞入了扬声器。据Phone Arena报道,Google Pixel 3 XL配备双扬声器,而且还配备前置双摄像头。

 

android p dp1 notch simulate

我们知道,Google最新发布的Android P已经针对刘海屏进行了适配,所以谷歌Pixel 3 XL使用刘海屏的可能性很高。

至于配置,高通Snapdragon 845、LPDDR4X内存、UFS闪存等规格自然不会缺席。

 

按照发布会的惯例,Google Pixel 3和Pixel 3 XL在10月份发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刘海和没刘海的Google Pixel 3,你会选哪一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