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将致力实现“网速翻倍,价格减半”的宽频服务!

0
internet featured

相信在我国常常有许多网民投诉说“网络很慢、网线不稳定、服务不好,可是价格却很贵”的情况出现。如今新上任的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就指出,他将会在两个星期内会见所有的网络供应商进行面谈,致力实现【网速翻倍,价格减半】的宽频服务!

 

White House report says broadband internet is a necessary utility

刚刚在新政府走马上任的哥宾星希望在上任的100天内落实多项计划,其中一项就是要提升我国的宽频素质与服务。因此他将与电讯公司探讨各方面的问题,并与他们一起寻找提升国内的宽频服务素质的方案。

 

180524A23 C4352 0

哥宾星在访问中就说:“国民时常投诉我国宽频服务质量被其他国家远远抛在后头,然而在其他的发展中国家所提供的宽频服务与我国有很大不同,因此,我们可仿效其他国家所使用的宽频系统”。

 

TIME Internet dan TM UniFi bergaduh di Facebook?

以目前来说,马来西亚的互联网配套售价可以说是偏高,尤其是Stremyx的售价其实相比起UniFi来说其实有点贵,而且像Time这样的竞争者出现,其实也为我们示范了互联网配套的售价其实可以更加便宜。

 

speed internet

至于这项【网速翻倍,价格减半】的新措施到底什么时候会落实,根据希望联盟的“百日新政”来说,最少也需要数月的时间才能落实,不过我们在未来的两个星期内应该就会听到进一步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将致力实现“网速翻倍,价格减半”的宽频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