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优惠】手机不止是降价!Honor还推出Infinity Offers:购买特定手机,就有特定礼品赠送给你!

0
honor Infinity Offers 2 副本

今天是6月1日,也是我国新政府正式调零GST的大日子啦!!相信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售价调降,然后趁机入手吧~~~现在Honor不仅仅是调降了售价,还推出了Infinity Offers,不止是让你以更便宜的价格入手一部新手机,还将赠送你许多礼品呢!马上跟着小编的脚步,滑下去看看吧!

 

honor 1 honors

Honor所推出的这项Infinity Offers是限时的哦!只要你于6月1日至6月3日间、在特定的商店购买特定的Honor手机,就会获得Honor所赠送的礼品~~~

  • 在Hihonor以RM659购买Honor 9 Lite,就可获得三脚架自拍杆
  • 在Lazada以RM829购买Honor 7X,就可获得价值RM49的礼品盒
  • 在Shopee以RM1599购买Honor 10,就可获得价值RM298的am61蓝牙耳机以及翻盖式手机壳
  • 在Senheng以RM1789购买Honor View 10,就可获得Powerbank以及Under Armour的帽子

 

honor Infinity Offers (2)

对于现代人来说,精明购物可是非常重要啊!因此如果你想要入手一部Honor手机,记得要在6月1日至6月3日间、在特定的商店购买特定的Honor手机咯!

Hihonor:Honor 9 Lite

Lazada:Honor 7X

Shopee:Honor 10

Senheng:Honor View 10

 

 

更多Zing彩:

 

本文:

【限时优惠】手机不止是降价!Honor还推出Infinity Offers:购买特定手机,就有特定礼品赠送给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