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开箱】HTC U12+开箱上手:玩了渐变色那么久,是时候要玩一玩“渐变透明”

0
htc u12 plus unbox featured

在一种厂商都开始玩起刘海屏和渐变色背盖之时,HTC就决心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条道路,推出了无刘海、无渐变色背盖的新旗舰:U12+。虽然没有用上刘海屏和渐变色背盖,但是这也不代表HTC U12+是一部毫无特色的手机,相反之下HTC U12+还用上了半透明背盖,以及全球首发的触控式音量键和电源键,成为全球第一款没有实体按键的智能手机!CW编今天就提前拿到了这部HTC U12+,所以就马上为大家上手看看啦!

 

HTC U12 Plus规格参数:

HTC1

  • 6寸 Quad HD+ Super LCD 屏幕(分辨率 2880×1440)
  • 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6GB RAM+64GB/128GB ROM
  • 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2.0、疾速HDR 2.0)
  • 8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双摄像头(支持美颜、AR趣味贴纸、单反级背景虚化、疾速HDR 2.0)
  • 35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QC3.0快充
  • 支援人脸识别
  • 后置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NFC
  • 支援 IP68 级防水防尘
  • 支援BoomSound 扬声器
  • 支援新一代 Edge Sense 功能
  • 透视蓝、陶瓷黑、烈焰红
  • 156.6 x 73.9 x8.7 mm
  • 188g

 

手机外型:

IMG_20180601_120524 IMG_20180601_120543

IMG_20180601_121842

我们这次非常幸运地拿到了HTC U12+中最抢眼的配色:透视蓝。当你第一次拿起透视蓝的HTC U12+时,肯定都会被这个半透明的背盖深深吸引,忍不住想要仔细看看手机里面的细小零件。值得一提的是,HTC U12+的背盖是从中间开始最透明,渐变到手机边框的不透明,所以HTC U12+可以说是一部“渐变透明”的手机。这样的处理不只不会让手机内部的零件导致背盖太过杂乱,还为手机添加了一种未来科技感。HTC U12+采用的是3D水漾玻璃机身,所以该沾指纹的地方还是会被沾上的…

 

IMG_20180601_120635 IMG_20180601_120803

转到手机正面,我们就可以看到HTC U12+采用了6寸的QHD+ Super:LCD屏幕,屏占比为常见的18:9。屏幕本身看上去非常不错,但是下巴和额头的宽度就显得有点厚,相比起现在屏占比越来越来的友商手机,HTC U12+的屏幕就比较没有全面屏的视觉效果了。

 

IMG_20180601_120642

▲HTC U12+的额头区域算是非常宽,两颗前置双摄镜头像一双小眼睛一样一直注视着你。

 

IMG_20180601_120711

▲在原有下巴就有点宽的情况下,HTC U12+在用上了虚拟导航键之后下巴就显得更宽了…

 

而HTC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通过挤压手机边框来完成不同操作的Edge Sense功能啦!HTC U12+依然有普通版的Edge Sense操作,只要用户用力挤压手机的边框就可以打开快捷功能,默认功能为相机。如果在相机界面时挤压边框的话,就可以直接拍照咯!当然,用户是可以自定义这个Edge Sense功能的哦!

 

IMG_20180601_120951

除了在Edge Sense功能之外,这次HTC U12+还有Edge Launcher功能,只要用手指轻轻点击左侧和右侧的边框就可以打开快捷菜单,让你更快更方便地打开常用的App和手机功能,而且这个Edge Launcher快捷菜单是可以自定义设置的哦!

 

IMG_20180601_121909

HTC U12+的底部采用了Type-C充电接口,机身搭载了3500mAh电池容量并支援QC3.0快充,但可惜的是没有保留3.5mm接口,对于这一点,HTC U12+用上了HTC Boom Sound双HiFi喇叭来做弥补,并且还有智能主动降噪技术,所以在影音体验上还是非常不错的。

 

IMG_20180601_121419

HTC U12+的右侧有一组电源键和电源键。虽然这三个键看上去没有什么特点,但是当你按下去的时候就会发现:诶?按不下去的耶?因为HTC U12+这次用上了类似iPhone 7系列的Home键上用的触控按键技术,虽然按钮本身按不下去,但是手机会给予震动反馈来模拟手指按下去的感觉,所以这三个按键按下去有一种有按到又没按到的感觉,非常神奇!

用上了这个触控式按键之后,HTC U12+就成为了全球首款完全没有实体按键的智能手机!

 

拍摄样张:

IMAG0027 IMAG0028 IMAG0029

由于时间关系,所以没有办法为HTC U12+的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双800万像素前置双摄镜头做深度测评,只能随手拿起身边的一些小东西来拍摄几张样张。从这几张样张来看,HTC U12+的成像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清晰度和曝光控制上其实都算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出来的成像总是比预览的时候更暗一些,所以建议用户们在拍照时稍微增加一点曝光补偿为佳。

 

总结:

IMG_20180601_121937

“不喜欢刘海屏的旗舰机的话,HTC U12+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在各大厂商们都纷纷陷入了刘海屏的坑时,没有用上刘海屏的旗舰机可以说是进入了“罕见”的状况。而这一部HTC的最新旗舰U12+既没有用上刘海屏,同时还用上高科技感的渐变半透明背盖,相信将会成为“无刘海党”用户的选择。目前HTC U12+的本地售价还未有消息,但是已经有消息指出HTC U12+将会在6月尾在本地开卖,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可以等待一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开箱】HTC U12+开箱上手:玩了渐变色那么久,是时候要玩一玩“渐变透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