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彩虹表盘提早现身?!用户只需调整时间后就可提前使用!

0
apple rainbow face

早前就有网友就通过分析watchOS 4.3的固件提取出了一款Apple Watch的全新彩虹表盘,可是这项更新却迟迟没有在watchOS中的更新中现身……可是近日Apple就正式推出了iOS 11.4正式版以及watchOS 4.3.1正式版,有细心的网友就发现只要调整时间,就能够激活Apple Watch中的彩虹表盘!

 

 

Apple-WAtch-Pride-face-001

Apple每年都会推出有关“彩虹”元素的周边配件产品,因此这款彩虹表盘其实是Apple将会在WWDC 2018旗期间所推出的全新表盘。但是尽管这款表盘将会在6月份开放,可是现在就有网友发现这款表盘现在就可以使用了!

 

DeaGDeBV0AArekt

当然,用户必须先把iPhone升级到iOS 11.4正式版;而Apple Watch则是需要升级至watchOS 4.3.1,且在与Apple Watch配对的iPhone上关闭“自动设置时间”,并将日期调到2018年6月4日之后,Apple Watch上的彩虹表盘就会激活啦!即使之后用户把日期改回来,彩虹表盘都不会消失哦!

想要尝鲜体验Apple Watch彩虹表盘的你,不妨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来尝试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彩虹表盘提早现身?!用户只需调整时间后就可提前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