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CEO李在镕为了压缩显示屏玻璃厚度而大改Samsung galaxy Note 9设计

0
Samsung Galaxy Note 9 design images

据早前就已经有爆料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9(以下简称Note 9)将会提前至7月29日发布,而根据外媒消息,由于Samsung CEO李在镕的意见,而需要将已经定稿的Note 9设计完完全全地推翻,进而导致Note 9可能因此推迟2周发布。

外媒The bell宣称Samsung CEO李在镕早前到了深圳体验了小米,OPPO以及VIVO等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旗下机型后发现这些手机厂商可以将手机机身厚度把控在一个较为恰当的范围,从而易于握持。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gordonkelly%2Ffiles%2F2018%2F05%2F1 Edited

而李在镕也表示Note系列的显示屏玻璃厚度不利于压缩机身厚度,因此决定在原基础上再缩减0.5mm。

142553 phones feature samsung galaxy note 9 whats the story so far image1 mnyvg86zb5

而如果真的因此更改Note 9的设计,也就表示Samsung需要加以赶工从而追上量产的产能。

note 9 conceptfeat

另外,根据AndroidHeadlines的最新消息,Note 9预计将在7月29日正式发布。鉴于Note 9之前就已经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认证,Samsung选择这个时间发布的可能性不低。根据目前已知情报, Note 9有望配备4000mAh的大电池以及6.4寸的全视曲面屏,并预装Android 8.1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Samsung CEO李在镕为了压缩显示屏玻璃厚度而大改Samsung galaxy Note 9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