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着小屏iPhone?传言iPhone SE2刘海屏没跑,6月15日英国上市

0
354166e8a9f74628a98d68c9c4c0fda0

Apple的iPhone SE2在经历过手机发布浪潮的一大波袭击后依然没有更多消息出来,让人不禁怀疑Apple即将到来的WWDC 2018开发者大会上究竟有没有该款机型的身影。

而最近有国外知名爆料人士指出,iPhone SE2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在WWDC 2018大会发布后就迅速地投入市场开卖,并且声称该款机型会在6月15-18日之间在英国上市,而图片中的广告也显示了iPhone SE2也将会采用现阶段流行的”刘海屏”设计。

2

此外,在比这一条稍早一些时间的推文中也爆料称,一家大型的保护壳厂商也已经“确认”,iPhone SE 2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

2

而iPhone SE 2很可能不会保留Touch ID(即HOME键)的开口,并在顶部留下了原深感摄像头的开口(即“刘海部位”)。当时的消息称,这款手机可能会与今年的旗舰iPhone一同在9月份发布。

捕获

目前该消息的可靠性还有待观察。如果这一消息准确的话,在即将举行的WWDC 2018大会中,我们将有望见到iPhone SE 2的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等着小屏iPhone?传言iPhone SE2刘海屏没跑,6月15日英国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