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高级副总裁欲“起诉”太像iPhone X的小米8?这是一个假账号散布的假消息!

0
amfn

自发布以来,小米手机8便因为太像iPhone X引来众多的吐槽声,而别有用心者甚至撑着这个热度搞了个大新闻。近日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一位疑似Apple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声称要“起诉”太像iPhone X的小米8,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37d88988bd80147

在小米8发布之后,外媒Android Central在Twitter上发表了自己对该机的看法,一个疑似Apple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个人账号“I Am Craig”将此消息转发, 并附上了一句“我们的法务团队也深受鼓舞”回应,暗示要起诉小米8。不过,一位接近Apple的消息人士已向媒体新浪科技证实,称此号为仿造号,也就是这个消息是假的!

6fe42d6d9f765dc

然而此消息还没被证实,许多不明真相的网友便纷纷转发,把这位名为“I Am Craig”的高仿号当成本人甚至Apple的表态,趁机弄个大新闻,顺便把小米批判一番。

Apple-Events-September-2017-Craig-Federighi-Face-ID-demo-009

Craig Federighi是Apple现任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iPhone X face id解锁失败的那位),主要负责iOS、macOS和Siri的语音工作,工作内容直接向Tim Cook汇报。在如今的网络世界中,开一个“高仿号”冒充本人是件非常容易的事,因此在网上看到什么事情的时候必须得仔细分析其真实性才行,别被假消息给误导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高级副总裁欲“起诉”太像iPhone X的小米8?这是一个假账号散布的假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