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定位的亲儿子,Google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的Pixel手机

0
DN37h2jXkAAdMzE

作为Google的“亲儿子”,定位高端的Pixel系列自推出以来便是Android阵营的杠把子之一。不过,今年早些时候有传闻指出Google将在印度推出首款定位中端的Pixel手机,也就是说Pixel系列将不再仅限于旗舰机型。此外近日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也在Twitter上透露,Google正在打造一款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的“移动”设备。

“snapdragon 710”的图片搜索结果

Roland Quandt表示,这款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的设备预定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目前Google才刚刚开始着手进行开发工作。虽然Roland Quandt只表示这是一款“移动”设备,但考虑到Google最近悄然将平板电脑分类从其Android官网上移除,因此基本可以确定这是一款智能手机。

DSCF6124

推出中端机型将有利于Google扩大Pixel的市场份额,不过这也意味着Google对“Pixel”一词将不再仅限于旗舰。此前有消息称,Google将在今年夏季,也就是7、8月份针对印度等市场推出一款中端Pixel机型。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端定位的亲儿子,Google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的Pixel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