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灯真抢眼!网友微博曝出:OPPO Find X外形渲染图!

0
oppo1 副本4

对于OPPO来说,重启Find系列,的确是让不少用户没有想到,对于这款未来旗舰,你们有怎样的期待呢?

有网友在微博上率先放出了一组所谓Find X的外形渲染图,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当然最抢眼的还是呼吸灯,因为这是Find 7上最受好评的设计!

 

s_1a3b9b63b5bc4d77a2a9fa9ac2389174 (1)

此外,从背部设计图来看,Find X并没有采用自家流行的渐变色设计,而是在背部加入了星空纹理,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当然也比较吸睛,至于背部的双摄嘛,竖排放在机身中央,并没有后置指纹模块。

 

oppo1_副本

其实从5月份OPPO举行技术会上已经说明,他们将商用3D结构光技术,而现在来看Find X也将搭载这个技术,并提供类似iPhone X的3D人脸识别功能,而从渲染图上来看,其刘海区域并不大。

 

oppo3

至于配置嘛,既然是旗舰级别了,那么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等等,这些一定都不能少的!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呼吸灯真抢眼!网友微博曝出:OPPO Find X外形渲染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