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6月!Samsung Malaysia推出修旧手机优惠:指定旧手机维修可获40%折扣!

0
samsung repair featured

最近厂商推出新手机的速度可是非常快,基本上一年内发布两款旗舰机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这也导致我们换机的速度跟着加快,基本上手机过了大概两年我们就想换一部新的。但是如果你是不想或不喜欢换新机的Samsung手机用户的话,接下来这项消息你可能要注意下啦!因为Samsung Malaysia最近推出了“修旧手机优惠”,从6月3日至30日之间,指定的Samsung手机在维修屏幕或者主板的时候都可获得40%折扣!

 

180604 samsung 40 percent discount repair part malaysia

从6月3日至30日期间,只要你是以上指定Samsung手机的用户,都可以在全马25家Samsung维修中心享有40%的主板/屏幕维修费折扣!其中要维修Galaxy S7 Edge的主板原价是RM1045,在40%折扣之后只要RM627啊!而如果你要维修Galaxy S6 Edge+的屏幕的话,原价是RM840,但是在优惠之后就只需RM504而已哦!

 

samsung repair centre

上面CW编就附上全马25家Samsung维修中心的地址啦~要注意的是,从外国买回来的水机(Import Set)是不被包括在这次的优惠里面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限6月!Samsung Malaysia推出修旧手机优惠:指定旧手机维修可获4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