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赶在iPhone前上市抢占先机?!Samsung Note 9或在8月9日发布!

0
samsung

在过去的5月份中,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发布消息可说是不断在流出,也开始有不少人正在期待新一代的Samsung Note手机。之前AndroidHeadlines就曝出了Samsung Galaxy Note 9将于7月29日发布;而今天彭博社的报道中则是称将会于8月9日正式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9!

 

s-l1000 (1)

至于为什么会是于8月9日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 9呢?

在2017年时,Samsung虽然比Apple先发布了Galaxy Note 8,但是却比Apple iPhone 8及iPhone X迟上市销售……因此这一次比去年Samsung发布Galaxy Note 8的时间还要早两个星期的时间,相信其目的肯定就是要在Apple发布新iPhone前抢占先机!

如果Samsung Galaxy Note 9的发布会真的会在8月9日的话,那么Samsung就可获得一段可观的时间来阻击新iPhone!也或许能够在新的iPhone发布前就开始销售Samsung Galaxy Note 9了~~

 

galaxy-s9-camera_kv_img-purple

同时,彭博社还在报道中指出Samsung这次将重点升级Galaxy Note 9的相机,而且也很有可能将会搭载Galaxy S9手机系列的可变双光圈功能,并且提升暗光下的拍照水平。

 

Samsung-Galaxy-Note-9-Exynos-Geekbench-01

另外,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Note 9也将依旧延续不同地区推出Snapdragon 845和Exynos 9810的双版本路线(已经有Geekbench跑分成绩证实了哦!)。不过彭博社也有指出Galaxy Note 9将会搭载一颗“来自Qualcomm的升级版处理器”,也有人猜测可能是下半年所推出的升级版Snapdragon 845处理器(或许就是Snapdragon 850?!)

 

d5193f54df1f5b167235618ca39daf5b-970-80

当然,彭博社也表示8月9日这个日期还可能会因为产品的调动而有所改变,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Note 9最迟将会在8月中旬就发布,毕竟8月初是历代Galaxy Note系列正常发布的时间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赶在iPhone前上市抢占先机?!Samsung Note 9或在8月9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