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商家爆vivo X21售价:屏下指纹手机将售RM2399?

0
vivo x21 featured2

在之前发布了vivo V9之后,vivo Malaysia可是没有停下攻势,在之前就宣布将会在明天(6月5日)于本地正式发布vivo的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1。在大家都在猜这部屏下指纹手机的本地售价会是多少时,本地商家DirectD就提提前为大家公布了vivo X21的售价:RM2399。

 

vivo X21屏幕指纹版规格参数:

  • Funtouch OS 4.0(Android 8.1)
  • 6.28寸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60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前置1200万+500万像素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屏幕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Deep Field深空音效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45 x 74.78 x 7.37mm
  • 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

 

vivo x21 satugadget2

vivo x21 directd

 

虽然发布会是定在明天,但是本地电商SatuGadget和DirectD在刚刚就开启了vivo X21的预购,其中DirectD还为vivo X21标上了RM2399的售价,预计6月6日至8日期间发货。除此之外,DirectD的界面上也表示预购vivo X21还可以获得预购特典,包括6个月的屏幕保家和FIFA世界杯吉祥物公仔,存货送完为止。

 

在配置方面,vivo X21这次除了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之外,还搭载了6.28寸的19:9 FHD+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的microSD卡扩展。vivo X21除了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功能之外,同时也支持面部识别。

拍照性能方面,vivo X21搭载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双1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并主打Dual Pixel双核像素和AI拍照。Dual Pixel双核像素镜头带来2400万感光单元,为vivo X21带来强大的夜拍能力,无论是暗光、逆光下拍照一样能拍出具清晰明亮的照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商家爆vivo X21售价:屏下指纹手机将售RM2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