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18】MSI新推两款高性价比笔电:有电竞Thin Bezel GF63笔电、还有面向商务的PS42轻游戏笔电,售约RM5000!

0
msi

在Computex上,各个电脑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最新产品,整个国际电脑展览会可说是百花争艳。当然,除了Asus以外,MSI也在今年的Computex中推出了两部性价比较高的笔电,分别是:Thin Bezel Gaming GF63笔电、还有就是既面向商务,也可轻游戏的PS42笔电!事不宜迟,就让小编马上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这两部MSI新推的笔电吧!

 

msi 03

首先看到就是MSI Thin Bezel Gaming GF63笔电,它采用了第8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1050Ti显卡、 4GB GDDR5 RAM。同时MSI Thin Bezel Gaming GF63笔电也配备了15.6寸窄边框的Full H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

 

msi 01 msi 05

另外,这款MSI Thin Bezel Gaming GF63笔电也支援带有红色背光的游戏键盘、Nahimic 3的360°彷如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还有就是MSI全新的Dragon Center及独家的游戏模式。

 

msi 04  msi 02

目前这部MSI Thin Bezel Gaming GF63笔电的售价将会是大约会是在RM5000左右。以一部电竞笔电而言,这样的价钱配上这样配置,这部MSI Thin Bezel Gaming GF63笔电的CP值都算是蛮高的了。

 

msi 13msi 11msi 12

此外,MSI还推出了一部面向商务的MSI PS42笔电,它同样是采用了第8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MX150显卡、 2GB GDDR5 RAM。不仅如此,这部PS42还配备了窄边框的14寸Full HD、分辨率为1920×1080的屏幕,更重要的是这部MSI PS42笔电只有15.9mm的厚度以及1.19kg的重量。

 

msi 20

同时这部MSI PS42还配备了指纹识别以保护好用户资料与隐私的功能、还有可使用高达10小时的电池呢!至于售价方面也会是在大约RM5000左右。

 

msi 21 msi 09

MSI之所以推出面向商务的PS42笔电,主要就是考虑到一部分已出社会的Gamer,因为工作关系而越来越少玩游戏,因此这类型的商务与轻游戏笔电的结合就非常适合他们啦!正所谓要工作,也不忘娱乐嘛~~~

至于这两部笔电将会于何时被引入马来西亚嘛……这就必须要再等MSI Malaysia的官方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Computex’18】MSI新推两款高性价比笔电:除了有电竞Thin Bezel GF63笔电、还有面向商务的PS42轻游戏笔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