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血赚!凡在本月4-6日购买Samsung 2018 QLED TV即可获得高达RM 5600的超值赠品!

0

Samsung在日前发布了全新的QLED TV 2018电视,其高达100%的色域空间使得屏幕可以精确展现色彩饱和度和光影的对比,而HDR+的动态捕捉技术更加强化亮度与层次表现。

thumbnail?appId=YMailNorrin

而Samsung Malaysia为配合该系列电视的推出,将于6月4日至6月6日期间举行促销,随机赠送价值高达RM 5659的赠品!

thumbnail?appId=YMailNorrin

凡购买Samsung 2018 QLED TV系列: Q9F,Q8C和Q7F电视,消费者可以选择以下任一配套作为赠品。

qn65q9famfxza gallery2 0313?$product details jpg$

针对65寸 Q9F65寸Q8C电视:

  • 2+3年额外保家+音响,价值RM 5282
  • Atmos Soundbar环绕式立体声音响,价值RM 5659
  • 34寸曲面电竞屏幕,价值RM 4150

BC 9156 ClassQ7 4K QLED TV PDP Images 01 12517?$product details jpg$

针对55寸Q7F电视:

  • 2+3年额外保家+音响,价值RM 1980
  • Samsung音响,价值RM 2451
  • 27寸曲面电竞屏幕,价值RM 2357

NU800DFXZA 001?$product details jpg$

针对55寸4K UHD电视:

  • 2+3年额外保家+蓝光播放器,价值RM 1319
  • Samsung音响,价值RM 1602
  • 24寸曲面电竞屏幕,价值RM 1600

优惠期间只在6月4日到6月6日之间哦,手快有手慢没,赶快分享给最近想要换电视的小伙伴们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eeling血赚!凡在本月4-6日购买Samsung 2018 QLED TV即可获得高达RM 5600的超值赠品!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