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新机红米6入网新加坡IMDA:重命名成小米A2 Lite,难道会运行原生Android?

0
mi a2 lite featured

无论我们喜欢与否,刘海屏还是成为了目前智能手机界的大趋势,大多数厂商都入了刘海这个坑,大多数新机都纷纷换上了刘海屏…而早前才入网中国工信部的小米新机:红米6在最近就入网了新加坡IMDA,并且重新命名为小米A2 Lite。

 

Xiaomi Mi A2 Lite

这款型号为M1805D1SG的小米新机在不久前就正式入网中国工信部,有玫瑰金和和香槟金两种配色,正面搭载了5.84寸的19:9刘海屏,一颗2.0GHz的八核处理器,可能是Snadragon 625或联发科P60(或是小米自家的澎湃处理器)、3900mAh电池容量、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Mi A2 Lite Singapore

日前这款小米新机已经正式入网新加坡IMDA,并且从入网消息中我们可以确认这款手机在国际市场将会被命名为小米A2 Lite,从命名上可以推测小米A2 Lite是一款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的手机。既然已经入网了新加坡IMDA的话,相信这款小米A2 Lite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刘海新机红米6入网新加坡IMDA:重命名成小米A2 Lite,难道会运行原生Andro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