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特备】Asus Zenfone系列手机特别降价:其中Zenfone 4 Max售RM499哦!

0
ZFMAX raya

下个星期就是Raya开斋佳节,各大厂商和商家们都在这段时间推出了各种超值的Raya促销,让大家可以买新手机开心过开斋哦!今天Asus Malaysia就宣布了将会为旗下数部的Zenfone手机,包括Zenfone 4 Max、Zenfone Max Plus M1和Zenfone 4 Max Pro进行特别降价,最低RM499起就能买到咯!

 

ZFMAXplus_raya

首先第一款获得特别降价的就是Asus Zenfone Max Plus M1啦!这款搭载了5.7寸18:9全面屏、联发科MT6750T处理器、3GB+32GB储存组合、1600万+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4130mAh电池容量的Max Plus M1在降价后将会以RM649的售价出售!

 

ZFMAXPro_raya

 

而第二款获得特别降价的Asus手机就是Zenfone 4 Max Pro啦!Asus Zenfone 4 Max Pro搭载了一块5.5寸的16:9屏幕,高通Snapdragon 430处理器、3GB+32GB储存组合、1600万+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5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在特别降价后,Asus Zenfone 4 Max Pro将会以RM599的售价出售!

 

ZFMAX_raya

最后一款,同时也是这次降价后售价最亲民的手机就是Asus Zenfone 4 Max啦!Zenfone 4 Max搭载5.2寸16:9屏幕、高通Snapdragon 425处理器、3GB+32GB储存组合、4100mArh电池容量、后置1300万+1300万双摄镜头,以及前置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经过了这次的降价后,Asus Zenfone 4 Max的售价就更加亲民,直接跌破RM500大关,售RM499

 

更多Zing彩:

 

本文:

【Raya特备】Asus Zenfone系列手机特别降价:其中Zenfone 4 Max售RM499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