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转型的最佳选择!Maxis正式推出ONERetail:提供一站式全套电子商务转型服务!

0
BKUS1166 副本

相信大家所认知的Maxis,肯定就是电讯商,专门提供电讯以及宽频等等的服务。可是今天Maxis就推出了ONERetail服务,提供电子商务、支付、库存及营销方案等等,并有助中小型企业能够更加容易吸引更多顾客、扩充网络平台及通过智能做出更多的决策,更重要的是提高营销回酬以及销售业绩,还可以让你的品牌更具知名度!

 

IMG_0555_副本

如果你所经营的传统中小型企业正在寻找转型至电子商务的方法或想要使用先进且简易使用的支付系统的话,看过来就对了!因为Maxis ONERetail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其中就包括了:电子商务、Cloud POS & 卡支付系统以及简讯营销。

 

【电子商务】

IMG_0621 IMG_0638 IMG_0641

Maxis的ONERetail为中小企业的零售商提供了一站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在老板提供了公司的资料之后,Maxis团队将会与老板商量并一起为其公司完成电子商务平台的设计与发展,而且还提供数字营销服务、线上销售方案等等。

对于想要转型却没有足够资金投入转型计划的传统中小型公司来说,这可说是一项福音啊~~~因为Maxis ONERetail将会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呢!

 

【Cloud POS & 卡支付系统】

IMG_0585 IMG_0591IMG_0600

有了电子商务服务之后,Maxis ONERetail还会有Cloud POS和卡支付系统呢!一个先进、简易使用的销售点终端方案,让用户能够更方便处理旗下的商店。而且Cloud POS和卡支付系统能够根据商店、产品及员工实时地收集营销数据,让用户可实时知道产品的出货量、最受欢迎的产品等等,有了这些资料,老板就方便鉴定问题所在或按照自家商店的长处再加以发挥。

 

IMG_0688 IMG_0695

另外,Cloud POS和卡支付系统还将支援任何一款电子设备,通过下载App就能够成为收账机咯~~~不仅如此,Maxis还将与Maybank合作推出了mPOS系统,除了接受任何银行卡付款之外,还将减少员工收错款项数目的错误,因为mPOS是直接连接Cloud POS,并将从App中就直接输入需付的数目款项。

 

【简讯营销】

IMG_0565_副本

此外,Maxis ONERetail还是有提供传统的简讯营销,是一款既简易又有效的营销方案。简讯营销是高成本效益的营销方式,并还能通过手机接触大量的顾客。用户可以通过现成或可自定义手机营销的活动,而且还备有了英文、马来文以及中文的语言选择呢!

 

IMG_0574_副本

看完了一系列的Maxis ONERetail服务后,使用ONERetail能够为你的中小型企业增加销售及营业额、还能够使用所收回来的数据以分析来做出更好的决策,其中包括计算风险、提高营销回酬以及销售业绩,此外还可以让你的品牌更具知名度呢!

欲知Maxis ONERetail更多详情,可浏览Maxis ONERetail官方网站或拨打热线1700-81-8881。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小企业转型的最佳选择!Maxis正式推出ONERetail:提供一站式全套电子商务转型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