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 Beta 2发布:为你带来了157个全新的Emoji,你试了没?!

0
android p dp2

自月前在Google I/O上发布了Android P Beta第一版后,Google终于再次更新啦!据Google官方消息,Google将在今日公开Android P开发者测试第三版(即Android P Beta 2),拥有Google Pixel手机的朋友可以开始下载了!相信不少有资格的用户已经收到推送消息了吧!

Android-P_副本

这一次的Android P Beta 2 更新中,推出了157个全新的Emoji,也为对一些原有的Emoji做了一些改动,其中包括增加了“中性情侣”和“中性家庭”两个新的Emoji,用两个看不出性别的人物形象来代表同性情侣或同性婚姻家庭。

 

Screen-Shot-2018-06-06-at-11.00.44-AM_副本

 

就像图中的Emoji,在Android P中,如果用户使用“family”搜索出来的Emoji,系统默认设置的Emoji为中性,当然用户也能自行选择男女和小孩的组合。

Screen-Shot-2018-06-06-at-11.00.50-AM_副本

不仅如此,Android P Beta 2里的沙拉Emoji也获得了更改,移除了沙拉里的鸡蛋,以表示纯素食主义。

 

Screen-Shot-2018-06-06-at-11.00.37-AM_副本

 

图中红发女生和超人的表情图现在也增加了性别和5种肤色选择,让用户有更多选择。

当然除了Emoji的更新之外,Android P也在操作上作出了一些调整。用户能够拖拉Home键位置上的按钮,能够达到Recent键的效果,增加用户的工作效率。

Screenshot_20180607

 

除了整合Home键和Recent Button之外,也把之前剔除的Clear all按键加回来啦!

最重要也让小编最喜欢的是!想要打开二级桌面只需要轻轻往上一划就能打开啦,在任何界面都可以哦!再也不需要返回主页再上拉,大大的提升了便捷性和效率。

 

Screenshot_20180607-005705_副本_副本

在Android P的快捷菜单上,谷歌也做出了一些改变,日期的位置从原本的时间旁移去时间下,界面也变成了圆角设计。

看了是不是很期待Android P的到来呢?那大家需要耐心等待了,目前Android P Beta 2 只在注册了开发者用户的Google Pixel系列手机上推送,Essential Phone,Nokia 7 Plus,OnePlus 6,OPPO R15 Pro,Sony Xperia XZ2和小米Mi Mix 2s的更新推送将会在近期开放,想要体验的大家不要错过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 Beta 2发布:为你带来了157个全新的Emoji,你试了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