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大热闹!三部重磅新机现身:Samsung Galaxy A9 Star、vivo NEX S、小米A2!

0
geekbench featured

想要提前知道一部新手记的配置怎么样的话,其实只要平日多多关注安兔兔或是Geekbench这样的跑分网站的话,说不定某一天你就会收获一些惊喜哦!昨天的Geekbench跑分网上就是这样的情况,因为从昨天开始Geekbench上就突然出现了三部新机的跑分消息,分别是Samsung Galaxyu A9 Star、vivo NEX S和小米A2(国际版小米6X)!

 

Samsung Galaxy A9 Star现身Geekbench,配置曝光: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

s d6f52257ac474fe3899ac2a2c701f049

首先在昨天被众网友和媒体们发现的就是Samsung的Galaxy A新机:Galaxy A9 Star的Geekbench跑分成绩啦!这款定位中高端的Samsung Galaxy A9 Star搭载的是6.2寸的18:9 AMOLED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3700mAh电池容量、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支持人脸识别。

Samsung Galaxy A9 Star将会在今晚于中国北京发布,据悉还会有另一款Galaxy A9 Star Lite的型号。

 

Vivo NEX teaser

gsmarena 001

至于第二款要介绍的手机就是vivo APEX的量产版本:vivo NEX S啦!这部vivo NEX S将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RAM以及运行Android 8.0系统。vivo NEX据说会有三款型号,分别是 NEX A、NEX和NEX S,其中NEX据说还会搭载高通刚发布的Snapdragon 710处理器。

vivo NEX系列手机将会在6月12日正式发布。

 

mi 6x lede

bd1c6b8fcd6a4a4c9f80dbb4bff8559c

至于第三款出现在Geekbench的手机就是国际版的小米6X:小米A2啦!根据这次Geekbench跑分成绩来看,这部小米A2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4GB RAM以及Android 8.1系统,配置上与小米6X一样。既然被冠上小米A系列的名号,小米A2预计将会是另一部运行原生Android的Android One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Geekbench大热闹!三部重磅新机现身:Samsung Galaxy A9 Star、vivo NEX S、小米A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