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9 Star系列发布:前后2400万像素,华晨宇代言!售约RM1244起

0
samsung galaxy a9 star featured

这个星期无论是本地还是国际市场上都有好多的新手机发布,几乎可以说是一天一机啊!刚刚晚上Samsung就在中国北京发布了旗下Galaxy A系列的新机:Galaxy A9 Star系列,主打前后2400万像素拍照和Bixby语音助手,甚至还请来了著名歌手华晨宇出任代言人!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这部Galaxy A9 Star的表现如何吧!

 

Samsung Galaxy A9 Star规格参数:

cn a9 star sm g8850zkdchc black 103532308?$PD GALLERY JPG$

  • Android 8.1
  • 6.3寸Super AMOLED 18.5:9全面屏(2200×1080)
  • 高通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400GB MicroSD卡扩展)
  • 1600万像素 +24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双F/1.7光圈,4倍超采样技术,PDAF对焦,双色LED闪光灯
  • 24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前置自拍影棚光效
  • 电池容量3700mAh
  • USB Type-C 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Bixby语音助手
  • NFC
  • Dolby环绕音效
  • 蓝牙5.0
  • Nano-SIM双卡双待
  • 162.4 x 77 x 7.6mm
  • 191g

售价:2999元(约RM1866)

 

Samsung Galaxy A9 Star Lite规格参数:

cn a9 star lite sm a6050zkochc Black 102675529?$PD GALLERY JPG$

  • Android 8.1
  • 6寸Super AMOLED 18.5:9全面屏(2200×1080)
  • 1.8Ghz 高通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400GB MicroSD卡扩展)
  • 1600万像素 +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双F/1.7光圈,4倍超采样技术,PDAF对焦,双色LED闪光灯
  • 24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前置自拍影棚光效
  • 电池容量3500mAh
  • microUSB 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Bixby语音助手
  • NFC
  • Dolby环绕音效
  • 蓝牙4.2
  • Nano-SIM双卡双待
  • 160.2 x 75.7 x 7.9mm
  • 191g
  • 黑、白

售价:1999元(约RM1244)

 

1044d230d809427592fce644a8e2095c

 

在外观方面,Samsung Galaxy A9 Star正面搭载了6.3寸的18.5:9的Super AMOLED全面屏(2220×1080分辨率),背盖采用3D玻璃材质,并且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和竖式双摄镜头设计。Samsung这次依然把指纹识别器放在一个不寻常的位置,感觉有点太高了,但是相比起Galaxy Note8上的位置已经好很多。

 

s_80068b875f2b4b19a1b629acc13356fe

至于Galaxy A9 Star Lite则搭载较小的6寸18.5:9的Super AMOLED全面屏(2220×1080分辨率),背盖也换成了金属材质。虽然同样用上了后置双摄镜头和后置指纹识别,但是Galaxy A9 Star Lite的排列方式和Galaxy A9 Star有非常大的区别,采用了类似Galaxy S9+的设计。

 

s_6ed2e55aaa5a4b7ba686c20707b4656f

在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A9 Star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4GB+64GB储存组合、3700mAh电池容量、支援3.5mm接口和Type-C接口,从配置上可以看出Galaxy A9 Star是属于中端定位的手机。

至于Galaxy A9 Star则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450处理器、同样4GB+64GB储存组合、3500mAh电池容量,虽然同样有3.5mm接口,但是充电口就换上了microUSB接口,但看性能配置的话定位比较偏向中低端。

 

Capture

 

02

拍摄性能是这次Samsung Galaxy A9 Star系列的主打功能,其中Galaxy A9 Star搭载了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单镜头,并且在自拍时支援现在很流行的影棚光效(左右两侧光效、右侧光效和前侧光效)以及AI美颜功能。

至于Galaxy A9 Star Lite则同样有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只是后置镜头稍微降级至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并且Galaxy A9 Star Lite还支援前置柔光灯,并且有三种不同亮度可选。

 

Capture2

之前Samsung曾经说过在未来要让每一部Samsung智能手机都搭载Bixby语音助手,所以这次Galaxy A9 Star同样内置升级版的Bixby语音助手,可以设置一句指令实现复杂操作,比如说用户设置一个“我要吃鸡”的指令,就可以直接完成清楚内存、打开免打扰模式、打开游戏等一系列操作。

 

s_1ccd46653aed46b98388149d0ae6bb0c s_47a9fa6d583a4c0a9dba95484b29d5c1

在售价方面,Samsung Galaxy A9 Star将售2999元(约RM1866),而Galaxy A9 Star Lite则售1999元(约RM1244),6月15日中国正式开卖。

 

最后为大家送上一点福利,就是由代言人华晨宇主演的Samsung Galaxy A9 Star宣传片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9 Star系列发布:前后2400万像素,华晨宇代言!售约RM1244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