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或让你新增实体卡至App,还可让你用QR Code来搭乘火车?!

0
34534751 1823592237tngg678840 7547337895145635840 n 副本

继Touch ‘n Go在3月份末推出了官方App,然后又因Top-up方式太麻(蠢)烦惨遭用户差评之后,今天Touch ‘n Go官方终于给出了最新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了让用户新增实体卡至App、以及让有搭乘火车的Touch ‘n Go能够使用QR Code来支付火车费用。

 

171222tngwallet03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3月份Touch ‘n Go在3月份末时就推出了自家的官方App,可是过几天后却因为要为实体卡充值的麻烦步骤,而被用户们的一星差评给淹没了……今天Touch ‘n Go就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消息,其中就包括了能够将实体卡新增至官方App以及可使用智能手机中的QR Code来支付火车费用。

 

tng digital

根据Touch ‘n Go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内就推出可让实体卡新增至官方App的功能,以便用户在充值时能够更加方便。但是这样做的话,实体卡中的余额更新过程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同时除了管理Touch ‘n Go实体卡之外,在App中还可管理即将推出的RFID tag。

目前Touch ‘n Go并未给出更加多的详情,但相信在几个月内或会听到更多这方面的消息。

 

malaysia qr transit

至于使用Touch ‘n Go官方App的QR Code来支付火车费用的功能嘛……我们可能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就能够看到咯!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Touch ‘n Go将在Kelana Jaya LRT line率先推出这项功能,可是目前Touch ‘n Go将会随机选择1000位幸运的用户来为初始阶段进行测试,而测试时间将从这个星期开跑至7月31日。

Touch ‘n Go官方表示,目前这只是一个很早期的测试阶段,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相信我们大家很快就能够用到咯(当然前提是一切顺利的话)。还没下载Touch ‘n Go官方App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Touch ‘n Go或让你新增实体卡至App,还可让你用QR Code来搭乘火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Touch n G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