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情怀 Blackberry KEY2正式发布:QWERTY实体键盘、骁龙660、售约RM2584

0
blackberry key2 featured

虽然Blackberry近几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但是Blackberry依然还在努力奋斗,在昨天就发布了新的旗舰手机:Blackberry KEY2,上面依然有充满情怀的实体QWERTY全键盘。接下来马上来看看这部Blackberry的详细配置吧!

 

Blackberry KEY2规格参数:

1

  • 原生Android 8.1系统
  • 4.5寸FHD IPS触控屏(1620×1080分辨率),康宁2.5D Gorilla Glass 3
  • 高通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支援光学变焦,PDAF对焦,人像模式,双色闪光灯,支援Google Lens,30fps 4K HDR视频拍摄
  • 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30fps 1080p视频拍摄
  • 3500mAh电池容量
  • USB Type-C 接口
  • 3.5mm接口
  • 前置指纹识别
  • 实体QWERTY键盘
  • QC3.0快充
  • Qi 3.0无线快充
  • 蓝牙5.0
  • Nano-SIM双卡双待
  • 162.4 x 77 x 7.6mm
  • 191g
  • 黑、银

售价:649美元(约RM2584)

 

2

从外型来看,Blackberry KEY2由于需要加入实体键盘,所以屏幕上相比起其他智能手机来说都小上了一圈,搭载的是4.5寸的FHD IPS触控屏(1620×1080分辨率),屏幕下方有一副实体QWERTY全键盘。相比起上一代的KEYone,Blackberry KEY2的键盘高出了20%,并且也调整了按键之间的间距和加入哑光效果,指纹识别和触控板依然被整合到了正面的实体键盘中。不仅如此,这次Blackberry KEY2的键盘还加入了一个快捷键,可以快速调用52个App、联系人或自定义其它功能。

Blackberry KEY2的机身采用一体式铝制外壳,并且整个机身背部有菱形的纹路处理,屏幕覆盖了一层康宁2.5D Gorilla Glass 3,除了加强机身强度、提升防刮性能之外,拿在手上也更容易被掌握,不易滑手。

 

3

至于在性能上,Blackberry KEY2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并有2.2GHz和1.8Ghz两种频率可选。其他配置包括6GB RAM、64GB/128GB ROM、3500mAh电池容量、QC3.o快充、Qi 3.0无线快充,并且运行原生的Android 8.1系统,官方承诺Blackberry KEY2每月都会获得安全更新,并至少会获得一次大版本的Android更新。

 

mg 5300 1

在拍摄能力方面,Blackberry KEY2背面搭载了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并支援光学变焦、人像模式、PDAF对焦、双色闪光灯、以及最高30fps 4K HDR视频拍摄,同时也会支援Google Lens功能。

前置镜头方面,Blackberry KEY2正面搭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支援最高30fps 1080p视频拍摄,整体的拍摄硬件可以说是一般水平。

 

开售消息方面,Blackberry KEY2将会在本月开始在指定市场开放预购,售价从649美元(约RM2584)起,目前还未知Blackberry KEY2会不会被引入马来西亚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满满都是情怀 Blackberry KEY2正式发布:QWERTY实体键盘、骁龙660、售约RM258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