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正式推Rah-Rah Internet后付配套:Huawei P20、Samsung A8+、vivo X21、OPPO F7等皆能以RM 1入手!

0
RAHRAH

不知道你今早到Bukit Bintang的Digi Store排队购买RM 1的Huawei P20 Pro Twilight极光色了吗?

Digi在今天就正式推出了Rah-Rah Internet后付配套咯!同时还让在现场签购该后附配套的消费者能够以RM 1就把近期热爆全城的Huawei P20 Pro Twilight极光色带回家!事不宜迟,马上来看看今早的盛况吧~~~

 

digi rah rah01 digi rah rah02 digi rah rah03 digi rah rah04 digi rah rah08digi rah rah12digi rah rah05

 

今天小编在早上9点45分抵达现场的时候,已经有好多民众在现场排队等待Digi Store开门了。直到早上10点30分为止都还有人陆续抵达现场排队,但较为遗憾的是……现场的“号码”已经派完咯~~

 

digi rah rah13

根据现场的消息指出,最早排队的第一人是从昨晚半夜就到Digi Store前排队了!!!可见他为了Digi Rah-Rah Internet后附配套以及Huawei P20 Pro Twilight极光色版阔出去啊~~~

 

digi rah rah20 digi rah rah21 digi rah rah22 digi rah rah23

不仅如此,马来女艺人Elfira Loy还亲自来到Bukit Bintang的Digi Store与民众及员工们交流、自拍呢!

 

digi rah rah09

先来给大家说一说Digi今天所推出的Rah-Rah Internet后付配套的详情吧!Digi Rah-Rah Internet将会提供用户100GB的网络流量及无限拨电服务、同时还有60分钟的IDD通话、60分钟的漫游以及5GB的网络漫游,而这个Digi Rah-Rah Internet后付配套则是RM190/月的哦!

 

original (1)

不单只是有Huawei P20 Pro哦~~~只要你签购了Digi Rah-Rah Internet这个配套,还能够以RM 1购买到Huawei P20、Samsung A8 Plus、vivo X21、OPPO F7哦!

想要签购的你,可浏览Digi官方网站以及到邻近的Digi Store签购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正式推Rah-Rah Internet后付配套:Huawei P20、Samsung A8+、vivo X21、OPPO F7等皆能以RM 1入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