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离无现金再进一步:GrabPay电子钱包正式开跑!

0
Untitled2

自从Uber退出东南亚市场后,Grab就成了马来西亚最大的招车平台。成为大龙头后,Grab也没有停下脚步,陆续的推出了新功能,就像之前GrabFood。现在Grab又推出新功能啦!没错!GrabPay已经登入马来西亚啦!现在除了招车还能使用支付服务哦!

 

GrabPay-Credits-BlogPost-Header-SG_副本

相信许多人都有在使用Grab吧?就在昨天,小编因为错过了最后一趟车不得不拿出手机点开Grab,一进入使用界面就发现了每次有新功能就会跳出来,很烦人的对话框,瞄了一眼后发现竟然是GrabPay!但是被小编手快关掉了所有没有截图,大家可以在右上角找到GrabWallet或在设置界面点选。

 

GrabPay-Intro-770x456

上图为开通GrabWallet前的介绍界面,GrabPay除了使用电子支付之外,也能使用近期才推出的GrabFood服务,且每一次使用GrabPay还能获得GrabRewards点数。

 

GrabPay-Screenshot

开通GrabWallet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填写简单的个人资料就能使用啦!但是,如果需要转账给朋友需要点选升级钱包(Upgrade Wallet Now),只需要拍下身份证或护照的照片上传,一会儿后就能使用啦!

 

grabpay

这就是设置成功后的界面啦!GrabPay的使用方法并不复杂,只需要打开Grab后按付款,然后再扫一扫,输入金额即可。转账方式也一样,扫一扫朋友的QR code或输入本地手机号码(需要已经开通GrabWallet)即可,非常的方便易用。

由于Grab已经和Maybank达成合作,相信未来接受GrabPay的商家也会越来越多,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离无现金再进一步:GrabPay电子钱包正式开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