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开箱】vivo X21开箱上手:曲面玻璃背盖手感舒适,屏幕指纹解锁好有科技感!

0
vivo x21 handson featured

在vivo X21正式引入我国之前,大多数的本地用户都没有办法玩玩目前十分流行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想要尝鲜这个技术的话就只有找售价难以高攀的Huawei Mate RS…好在vivo Malaysia最近就把vivo的最新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1引入到我国市场,让我国用户终于可以亲身试试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魅力。我们今天就拿到了这部vivo X21,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做一个简单开箱吧!

 

vivo X21规格参数:

vivo x21 black screen

  • Funtouch OS 4.0(Android 8.1)
  • 6.28寸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
  • 2.2GHz Snapdragon 660AIE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AI智能美颜、AI智能场景、AI逆光拍摄、AI自拍光效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microUSB接口
  • 屏幕指纹识别
  • 脸部解锁
  • Deep Field深空音效
  • 双频WiFi
  • 蓝牙5.0
  • 支援GPS
  • 全网通双卡双待
  • 154.45 x 74.78 x 7.37 mm
  • 冰钻黑

售价:RM2299

 

开箱时间Box Breaking Time~

01

02

作为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的赞助商之一,vivo X21的包装盒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浓浓的世界杯风,导致CW编以为这次拿到的是世界杯特别版的vivo X21,但是经过查证之后确认这就是普通版vivo X21的包装哦!

其实对于手机盒来说,CW编其实蛮喜欢像vivo X21和小米Mix 2S这种四方的包装盒,其他长方形的包装盒看上去都像一块砖头一样,而这样四方形的包装盒看上去有一种莫名的高贵感。

 

03

除了手机本体之外,vivo X21还附送一个透明的手机保护壳、充电器、microUSD数据线、一副耳机以及SIM卡针(照片中没有显示)。所有东西都被装在一个个小小的盒子里,放在包装盒内看上去非常整齐。

 

 手机外型:

04

vivo X21正面搭载了一块6.28寸的FHD+ SuperAMOLED刘海全面屏(19:9 比例、2280×1080分辨率),由于采用了COF封装技术所以让手机的下巴进一步收窄,再加上Super AMOLED的鲜艳色彩,vivo X21的屏幕表现可以说是十分优秀哦!

 

05 06

vivo X21上方的刘海中有听筒、前置镜头和光线传感器,刘海的宽度还算可以接受,手机电量也依然能以数字的方式来呈现。可惜的是CW编并没有在设置中找到隐藏刘海的设置,不知道日后会不会通过系统更新来加入。

 

IMG_20180606_173058

vivo X21用上了四曲面3D玻璃背盖,拿在手上的手感非常扎实,而且背盖上也有作磨砂处理,大大增强了vivo X21的手感,拿在手上感觉非常舒适。不过既然是玻璃背盖的话,就意味着vivo X21依然还是一部指纹收集器,不过好在用上了磨砂处理,所以严重程度降低了不少。

 

IMG_20180606_172600 IMG_20180606_172726

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后,就意味着vivo不需要在X21的机身上专门留一个位置给指纹识别器,让vivo X21的背盖设计看上去简洁了不少。整个背部只有看到稍微凸起的竖式双摄镜头、vivo logo,以及背盖下方的Designed by vivo字样。

 

13 12

边框方面,vivo X21把所有的按键都集中在手机右侧,手机左侧完全是一篇空白,因为vivo X21上的SIM卡槽可是被移到一个很少见的地方。至于在手机顶部就有我们的好朋友:3.5mm接口啦!

 

IMG_20180606_173614

转到机身底部的话,我们就会发现原来vivo X21的SIM卡槽被调来这里做microUSB接口的邻居啦!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思路在里面呢?

 

IMG_20180606_172511

接下来当然就要说一说vivo X21的屏下指纹识别啦!在息屏状态下,只要vivo X21检测到用户拿起,甚至触碰到手机本体的话,屏幕上就会出现像照片里那样的指纹解锁标识啦!这时只要用手指轻轻触碰这个区域就可以完成解锁啦!解锁速度虽然比起实体指纹识别慢了一些,但是CW编觉得这个速度其实够用了哦!而且在解锁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个用户自选的炫酷动画,看上去真的很有科技感!

 

▲vivo X21息屏状态的解锁示范。

 

▲vivo X21息屏和锁屏的解锁示范。

 

总结:

IMG_20180606_173116

“把屏下指纹技术带到可负担价位”

就如刚才CW编一开始所说,在vivo X21还没进入本地市场之前,本地用户想要体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话就只能入手价位超高的Huawei Mate RS,并不是一般消费者们负担得起的售价啊…但是自从有了vivo X21之后,屏下指纹识别这项黑科技与一般消费者的距离们也开始被拉近,在一个可以负担的价位上就能让大众体验屏下指纹识别的魅力。至于性能、游戏和拍照等等的详细测试,就要等到接下来的vivo X21的完整测评文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开箱】vivo X21开箱上手:曲面玻璃背盖手感舒适,屏幕指纹解锁好有科技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