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凉了的平板市场?小米平板4消息再曝:835,全面屏与指纹识别

0

平板市场艰辛的走完它的第5个年头后,市场就开始逐渐萎缩,渐渐地被大屏手机这一种越界产品给杀得猝不及防,而就在8年后的今天,几乎死了一大片的Android平板似乎还剩下一个火种,打算东山再起。

嗯,火种 =)

小米平板3在去年经历过全面屏的技术革新后,因为全面屏得以创造出在较小的机身内塞入更大的屏幕,因此小米平板3销量逐渐下滑,也正因为如此,外界一度认为小米不会再推出平板。

1493264936129126

而雷军早前也表示小米平板4不止不会跳票,反而会做得更加好,而现在就有曝出了关于小米平板4的一些消息。

0

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小米平板4将采用一块7.9寸的全面屏。得益于边框的缩窄,新机的屏幕的屏占比极高,在新机正面下边框搭载了不可按压式Home键,左右两侧保留了虚拟按键,整个正面还是比较震撼的。

0

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新机搭载了后置双摄,双摄为横排排列位于机身左上角,整个背部还是十分的简洁。

0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小米平板4将会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而得益于该处理器,全新的小米平板4将实现搭载win 10实现二合一平板的功能,并且将支持4G网络。

20dcf39d 1bf8 4bb5 af80 9b3093b96bcd

配置组合方面据悉将配备4GB + 128GB作为标配版,而顶配有机会达到6GB + 512 GB。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经凉了的平板市场?小米平板4消息再曝:835,全面屏与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