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眼欲穿将近1年的Apple AirPower无线座充究竟何时才来?

0
screen shot 2017 09 12 at 2 44 50 pm

还记得去年与iPhone X同台一起发布的无线充电底座AirPower吗?屈指一算将近发布1年了,原以为会在本次WWDC 2018上现身的AirPower再次跳票。

据外媒报道,Apple的这款无线充电底座会一直延迟开卖主要的原因便是其发热问题太过严重,甚至产业链还强调说,AirPower在给多款设备进行充电时,发热一直居高不下,而Apple不愿意降低功率,因此才导致AirPower的瓶颈一直还未攻克。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785716%2Fdb41fb96 5c38 4809 b0c7 e5b1804ff4b8

而现在有消息指出,Apple成功攻克该项难关,将于9月发布,正好满一周年。

Screen Shot 2018 03 23 at 9.06.11 AM.0

而有了AirPower的话,就需要把连带的设备给武装起来,据说9月份推出AirPower时,Apple还会一起推出AirPods无线充电盒,这个产品也是不少用户期待的物件,可以充电起来更加方便了。

airpods box

而据说本次iPhone的发布会上,除了iPhone X新一代,同时AirPower与AirPods无线充电盒也会一起上架,但是因为AirPower的制作工艺提高,售价将由之前的199美元(约RM 800)涨价至249美元(约RM 993)。

 

 

更多Zing彩:

本文:

望眼欲穿将近1年的Apple AirPower无线座充究竟何时才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