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 Store新更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收费App

0
messaging apps 副本

据外媒报导称,Apple最近更新了自家App Store的审核指南,此次更新要求开发者可以自定义其收费App的免费试用期限,从14天或其他更长的时间不等。

a 2017es ev az elso amikor csokkent az app store applikacioinak szama 1

据悉,Apple对《App Store审核指南》中的3.1.1条款进行了更新,新版写道“非订阅应用现在可提供一个拥有明确时间说明的免费试用期,试用期可以定为14天或其他时间。

app store trial

但在试用开始之前,开发者必须明确表明‘此应用在免费试用期结束后,相应的内容和服务将无法继续提供,用户需要付费才能使用应用提供的全部服务’。”

apptrans

而早在2016年,Apple已经修改过App Store的规定,表示除了一次购买App以外,同时也允许开发者可以加入订阅服务,类似于每个月上交保护费来获得App的使用权。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App Store新更新:用户可以免费试用收费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