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最新海报致敬航海大事记:Find X将登陆欧洲扩展事业版图

0
oppo find x leak

随着Vivo Nex来势汹汹,Oppo也不遑多让,Oppo即将于近期发布新一代的Find系列手机Find X,而新品发布时间为6月19日,选址于法国巴黎的卢浮宫。

在6月7日-6月9日这三天,OPPO官方发布了Find X探索精神系列海报,海报通过致敬米开朗基罗、哥伦布、伽利略来突出Find X所蕴含的探索精神。这其中背后蕴含着深意,也不断的被粉丝们解读出来。每一位历史名人都对应着Find X的一个特色。

0

0

而“米开朗基罗”式的海报,蕴含的可能是外观上Oppo的精心雕琢,而据悉Find X将会采用上下边框弧形设计,独特的前置造型也呼应了米开朗基罗雕刻的精神。

0

0

而“哥伦布”式的海报也说明了Find X有可能打入欧洲市场,扩展海外事业,象征着探索,开拓。

0

0

0

而最后这些海报中的月牙设计也代表了Oppo将会在前置面板下方的月牙形呼吸灯设计,并且巨大的月球也和OPPO Find X在拍照方面进行新的突破有关。综合之前的爆料,应当是暗指“5X无损变焦潜望式双摄”镜头。过特殊的光学三棱镜让光像折射进入镜头组实现成像,可以实现5倍的无损变焦,还能不增加机身厚度。也与“米开朗基罗”探索海报遥相呼应。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最新海报致敬航海大事记:Find X将登陆欧洲扩展事业版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