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方公布NEX外形图:这才是目前为止最完美的全面屏

0
Press image of full screen Vivo NEX formerly Vivo Apex surfaces

这手机,必买。

在经历过那么久的Vivo NEX上市消息连番轰炸后,这一次将在6月12日发布的Vivo NEX在万众期待下直接被Vivo官方曝光其外形图,正面没有任何浏海,对称R角,极致窄下巴,这才是全面屏该有的模样。

0

从目前的配置情况来看,vivo NEX将会有两个版本可选,一个是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版本,而另外一个是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版本,其中前者是顶配版,而后者是标准版。

0

vivo NEX顶配版对应内存组合是8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屏下指纹,而标准版则是后置指纹,并且内存是6GB内存+128GB存储,都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后置主摄像头是IMX363传感器。

0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干掉刘海,vivo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不过略微遗憾的是,之前展示的半屏指纹并没有继承过来,只是顶配版才是屏下指纹,而标准版依然是后置指纹识别。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官方公布NEX外形图:这才是目前为止最完美的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