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OPPO F7 Youth正式开卖:联发科P60处理器、无刘海全面屏,售RM1099

0
f7 youth featured

OPPO Malaysia在不久前就在本地发布了旗下F系列的新机:OPPO F7系列,并且还请来了女神Hebe田馥甄前来出任代言人,风头在当时可说是一时无两。而在F7系列发售近了一个多月后,OPPO Malaysia在今天就宣布了F7系列中的小弟:OPPO F7 Youth将会从即日起正式开卖,售价为RM1099!

 

OPPO F7 Youth规格参数:

OPPO F7 Youth

  • 6.0寸LTPS TFT无刘海全面屏(18: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160 x 1080)
  • 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光圈、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2光圈、vivid模式、人像模式、AI美颜2.0)
  • 脸部识别解锁
  • 341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接口
  • AI电池管理
  • Nano-SIM双卡双待
  • 蓝牙4.2
  • GPS
  • 2.4/5.1/5.8GHz WiFi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系统
  • 156.5 x 75.2 x7.8mm
  • 155g
  • 配色:太阳红、钻石黑

售价:RM1099

 

1

2

 

OPPO F7 Youth这次并没有沿用F7的刘海屏,反而换上了一块6.0寸的 18:9 LTPS TFT无刘海全面屏(分辨率2160 x1080),虽然降低了屏占比但是却保留了完整的方形屏幕。机身方面,OPPO F7 Youth采用了和F7一样的机身设计,同样也有太阳红和钻石黑两种配色,但是却完全去除了实体指纹识别,只有面部识别解锁可用。

 

3

至于在性能方面,OPPO F7 Youth搭载的是和F7一样的联发科Helio P60八核处理器,但就只有4GB+64GB一种储存组合版本,3410mAh电池容量,以及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 OS 5.0。但从配置上来说的话,OPPO F7 Youth其实也没有比大哥F7差了多少呢!

 

4 5

OPPO F7 Youth相比起F7削弱较多的地方就是在拍照硬件方面,前后镜头都被降级到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镜头和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两个镜头都是f/2.0光圈。虽然硬件方面被削弱,但是OPPO F7 Youth却很好地继承了F7的拍照算法,包括16种不同场景的AI场景识别、侦测296个面部特征并分别加以美颜的AI美颜2.o算法都完整地被保留到F7 Youth上。

 

6

在售价方面,OPPO F7 Youth将从即日起正式开卖,售价为RM1099。

 

更多Zing彩:

 

本文:

【突发】OPPO F7 Youth正式开卖:联发科P60处理器、无刘海全面屏,售RM1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