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中间的指纹识别和神秘按键?SAMSUNG Galaxy Note 9的渲染视频和保护套让你提前摸清Note 9的外形

0
Samsung Galaxy Note 9 4k render 91mobiles 2

最近有关SAMSUNG Galaxy Note 9的相关情报真的是一波接一波啊,继之前放出了渲染图后,爆料大神onleaks再度出马放出了Galaxy Note 9的CAD渲染视频,让大家提前了解Note 9的外形设计,而该机的保护套也在同一时间曝光。

此外,日前曝光的保护壳来看也证实了渲染视频的真实性。保护套的开孔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 9和S9系列一样把指纹识别从摄像头右侧移到了中间,不过摄像头布局依旧是Note 8的横向排列而非S9的垂直排列设计,戴套后背面会形成一个反过来的“凸”型开孔。

DfOY8guVAAAkMPy 20180609_231919_927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保护套的正面右下角有一个神秘的按键,有可能是实体快门按键,当然也有可能是保护套的挂绳孔部位,而且onleaks放出的渲染视频并没有类似的按键。

Trendy-Techz-Samsung-Galaxy-Note9-TPU-1 Trendy-Techz-Samsung-Galaxy-Note9-TPU-6

据了解,Galaxy Note9的尺寸为161.9 x 76.3 x 8.8mm,内置更大的3,850mAh电池,同样有Exynos 9810和Snapdragon 845两种处理器版本,内置6GB RAM,预计于8月9日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移到中间的指纹识别和神秘按键?SAMSUNG Galaxy Note 9的渲染视频和保护套让你提前摸清Note 9的外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