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429/439处理器曝光 为Android Go贡献绵薄之力

0
3759f908 e718 4d9a 9765 5dcba42f03bd

随着Google的Android Go系统主打低端入门设备市场,Android也为了Android Go系统推出了一些专门为Android Go优化过的Apps,因此软件上Android Go可以说是已经准备的相当充分了,那么如果硬件上能够一并协调,想必Android Go的体验会更上一层楼。

最近有网友表示,现在Qualcomm将会特别为Android Go发布两款针对Android Go设备进行优化过的处理器: 429和439。

Android Go Feature Image

根据资料来看,Snapdragon 439是一枚八核处理器,基于14nm制程,采用Cortex A53架构。这让它看起来像是Snapdragon 625的一个变种,后者采用的是一样的架构和制程。

qualcomm

而对于更低端一些的Snapdragon 429处理器,则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详情。

1528359206 sd 429 439 0

在此之前,Snapdragon已经推出了针对Android Go设备的产品线,比如Snapdragon 200系列。不过该系列处理器推出至今已经有些时间了。若爆料消息可靠,Qualcomm对Android Go推出新品,可能会改变这一新兴智能手机市场的格局。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429/439处理器曝光 为Android Go贡献绵薄之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