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再次荣登榜首:连续七年获评亚洲第一品牌!

0
ss1

亚洲1000大品牌排名公布啦!今年6月6日由《Campaign Asia-Pacific》与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Nielsen)联合发布,Samsung电子公司蝉联亚洲最受欢迎品牌!这已经是Samsung第七次蝉联亚洲第一品牌!

 

Asia's Top 1000 Brands_thumb859_副本

据“亚洲1000大品牌”调查结果公布,Samsung电子公司再次荣获2018年度亚洲第一品牌,这是Samsung自2012年以来连续七年获得亚洲第一品牌。此调查结果是经由媒体杂志《Campaign Asia Pacific》和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Nielsen)联合公布。该调研机构称,Samsung荣获这一荣誉的主要是因为在Samsung 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上处理及时,及2017年度发售的Samsung Galaxy S8, S8+取得良好成绩所造成。

Samsung表示:“为了确保产品保持创新及走在前沿,并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公司每年均投资14亿美元在研究与开发部门(Research and Development)进行各类研究。在研发部中有超过五分之一员工的奉献,让Samsung毫不动摇的保持在巅峰地位。”

 

top10

 

在亚洲品牌1000强排名调查中,Samsung位居榜首,而接下来是Apple和Panasonic。

该项调查从2018年3月16日起,至4月11日结束,针对亚太区13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进行网上调查,确定17个领域最信赖品牌排名。受调查国家和地区为韩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

该调查除了分别在印度和中国大陆个选取800和1200名调查对象之外,其他国家各自选取400名。为了确保其准确性,此调查均为年龄、性别和月入设定了配额。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再次荣登榜首:连续七年获评亚洲第一品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