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特备】回乡/出游的驾驶人士看过来!Waze官方释出交通数据:让你有效避开车龙与塞车时间!

0
wz 副本

这个星期五就是我国马来同胞的新年啦~~~相信有不少上班族可以趁着周末连假、孩子的学校假期到马来西亚各地一起出游去趴趴走!可是说到这儿,大家肯定会联想到……一旦驾车就要塞车塞到好心塞……

如果你也是驾驶人是之一的话,不妨就看过来吧!因为今天Waze官方就释出了数据,让你避开塞车的情况!赶快过来看看吧~~~

 

Waze-Hari-Raya-2018-2 WazeDriveLonger-950x534

历年来的每逢佳节,Waze官方都会依据去年所收集的关键指标数据,帮助驾驶人士在Raya出门期间能够避开塞车的高峰时段,那就不必在车龙中塞到不会动啦!从Waze所释出的数据来看,驾驶最长时间以及绕最多路的,就会是目的地为Terengganu的驾驶人士啦~~接下来就会是Kedah、Johor Bahru以及Kuala Lumpur(所以有回乡或出游的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咯)。

 

Waze-Hari-Raya-2018-3Johor-Johor-Bahru-950x535Terengganu-Kuala-Terengganu-950x535Kedah-Kuala-Muda-950x535Kuala-Lumpur-950x535Sabah-Kota-Kinabalu-950x535Sarawak-Kuching-950x535

另外,Waze官方也个别释出了部分城市的最糟路况,其中就包括:Kota Bharu、Johor Bahru、Kuala Muda,Terengganu、Kuala Muda,Kedah、Kuala Lumpur、Kota Kinabalu、以及Kuching。因此生活在以上城市,或到那儿旅游趴趴走的你,不想要塞在车龙间?那就尽量尽量避免在Waze官方所释出的日期与时间上驾驶咯!

有出门的大家,记得小心驾驶,塞车也不可以玩手机哦~~~小编提早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开斋节假期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Raya特备】回乡/出游的驾驶人士看过来!Waze官方释出交通数据:让你有效避开车龙与塞车时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