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与Taptic Engine出自他手!Apple联合发明人Avi Cieplinski:离开Apple公司,加入初创地图公司Mapbox!

0
apple designer

相信即使不是使用Apple iPhone的你,都肯定知道3D Touch的这项功能吧!但是你又是否知道是谁发明的呢?答案就是——Avi Cieplinski啦!而且这位Avi Cieplinski不仅仅是发明了3D Touch,更是发明了iPhone硬件中的Taptic Engine呢!

可是根据路透社的报导中指出,这位Apple联合发明人Avi Cieplinski现已离开Apple公司,并且加入了一家地图初创公司Mapbox,将会主要负责开发AR增强现实相关的功能。

 

1525057332320795iphone 8 taptic engine

在加入Apple公司之前,Avi Cieplinski曾在Twitter工作;加入Apple公司后,他更是联合发明了3D Touch以及线性马达Taptic Engine。根据近日路透社的报导,Avi Cieplinski已经离开了Apple公司,并且加入了一家地图初创公司Mapbox,主要就是负责开发AR增强现实相关的功能。

 

0_x23J6Qim7uIUERCW 0_Z_rbbHRkq9EqUfim

而Avi Cieplinski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将AR与地图两个功能互相结合,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让用户能够看穿建筑物以外,Mapbox的数据也能够知道建筑物的对面是什么。

Mapbox虽然是一家地图初创公司,但Mapbox自身并不提供地图应用,而是为其他应用提供地图,如Snap和Instacart。同时Mapbox除了有Avi Cieplinski加盟之外,他们也从Tesla和Google挖角了许多高端的人才。

 

更多Zing彩:

 

本文:

3D Touch与Taptic Engine出自他手!Apple联合发明人Avi Cieplinski:离开Apple公司,加入初创地图公司Mapbo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