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将会有更大屏移动设备:已向Samsung购买6.9寸屏幕

0
18 1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已经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了,更多的是利用智能手机来看电影、短片等。正因如此,用户对屏幕的要求越来越大,导致了曾经的经典4寸屏已经变成传说了。而如今,Huawei已经不再满足于6寸屏,据外媒消息,Huawei已经向Samsung订购6.9寸的OLED屏幕并且将会在未来的设备上使用。

 

b544-haturft6684126

据The Bell报导,消息来自屏幕供应商的爆料指出,Samsung已经向Huawei发出样本,经过测试后预计会在2018年第三季度向Huawei供货。根据供货时间预测,Huawei有可能会在2018年第四季度或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款大屏手机。

 

18-2

如果消息属实,这将会是Huawei手机中屏幕最大的智能手机,相较最近发布的P20 Pro的6.1寸屏幕大了0.8寸。根据Huawei的习惯预测,这款6.9寸屏幕应该会用在Mate系列上。

自“全面屏”的概念推出以来,手机的屏幕尺寸及占屏比逐渐成为了选择手机的一项指标,相信这也是Huawei购买6.9寸屏幕的原因之一。但是Huawei是否能用这款6.9寸的屏幕为用户带来高占屏及良好的影视体验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将会有更大屏移动设备:已向Samsung购买6.9寸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