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宣布停止对Xperia Home推送更新:未来不会加入新功能

0
18 5.1

相信许多读者对Sony品牌的手机并不陌生,Sony手机上的音质及独有的音效系统也深受许多音乐爱好者的喜爱,是以虽然销量大不如前,但是Sony还是一直努力着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而如今,Sony将终止对旗下的Android launcher – Xperia Home停止开发新功能,将进入维护模式。

 

18-3_副本

Sony手机的主席Erika Prymus在Google+上发文指出,针对Xperia Home已更新至11.3.A.0.17版,并会在Google Play商店上提供更新,其更新内容为解决某些系统漏洞。而Xperia Home也因为商业决策决定停止更新,将会进入维护模式(maintenance mode),代表着Xperia Home未来将不会增加新功能,但会持续维护。

 

18-6

相信有关注或正在使用Sony手机的读者已经发现,最近Sony新发布的手机已经有倾向类Google Now launcher界面的趋势。而如今终止Xperia Home的开发,相信其后续手机或许会预装上Pixel launcher以让用户会有更好的纯Android体验。

而这也不是第一个被Sony终止服务的产品,就在几天前Sony的天气软件Xperia Weather也面临同样的命运。

从种种迹显示,或许Sony正在对旗下手机业务进行改革,就让我们在未来的Sony手机上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宣布停止对Xperia Home推送更新:未来不会加入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