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今天】Tesco推出智能手机促销:Huawei Nova 2i、Mate 10 Pro和Samsung Galaxy S9+特价出售!

0
Tesco ramadhna promotion featured

当我们说起Tesco的时候,我们通常都会想到售卖各种日用品和杂货的霸级市场。但其实有好多人都不知道,其实Tesco也是有卖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而且在11Street上还有官方网店哦!今天Tesco在自家的11Street官方网店上就举行了Ramadhan Promo促销活动,只要你使用特定的优惠码的话,就能以优惠价来购买Huawei Nova 2i、Mate 10 Pro或Samsung Galaxy S9+等手机哦!

 

tesco voucher

从今天起,Tesco就会在自家的11Street官方网店上派发特定的优惠码,只要在Tesco 11Street网店中使用这个特定优惠码的话,就可以以特价购买Huawei Nova 2i、Huawei Mate 10 Pro和Samsung Galaxy S9+ (256GB)啦!

 

tesco 11street voucher

不仅如此,11Street Malaysia也会在今天(6月12日)进行Tech Tuesday促销活动,并且也派出了三种不同的优惠码,只要你搭配Tesco的优惠码一起使用的话,最高可获得RM100的折扣啦!下面CW编就为大家送上这次的参与促销活动的三部手机在使用了这两个优惠码之后的售价吧!

Tesco mobile

要注意的是,上面所显示的售价是用上了Tesco和11Street Tech Tuesday的优惠码之后的优惠价,其中11Street的Tech Tuesday的优惠码仅限在今天(6月12日)一天使用,所以想要以最超值的特价购买这三部手机的话,大家的动作就要快啦!CW编下面就为大家附上这两个优惠码的获取链接:

Tesco优惠码:点这里

11Street Tech Tuesday优惠码:点这里

 

更多Zing彩:

小屏高性能,加料不加价!红米一连推两部手机:红米6/6A正式在中国登场亮相,售约RM374起!

Sony宣布停止对Xperia Home推送更新:未来不会加入新功能

3D Touch与Taptic Engine出自他手!Apple联合发明人Avi Cieplinski:离开Apple公司,加入初创地图公司Mapbox!

 

本文:

【仅限今天】Tesco推出智能手机促销:Huawei Nova 2i、Mate 10 Pro和Samsung Galaxy S9+特价出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