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的陪伴!Yahoo Messenger即将终止服务!

0
title image

相信大家对Yahoo Messenger应该不陌生吧?距离开始服务至今,Yahoo Messenger已经走过了20年岁月,随着Facebook等社交媒体的崛起,Yahoo Messenger等通讯软件也慢慢退出舞台。日前Yahoo在官网宣布,即将在今年7月18日结束。

 

18-12

据官方文告表示,Yahoo Messenger的用户在未来的6个月内能够上网申请备份聊天记录,相关聊天记录会以email的形式邮寄至用户指定的电子信箱。相关网站请按这里

 

18-13

此外,Yahoo也提出替代方案,建议用户可以尝试正在进行beta测试的Yahoo Squirrel,该app采取邀请制,想要尝试的用户能够到Yahoo Squirrel官网下载。

这项改动将不影响其他Yahoo产品的使用,例如:Yahoo Mail。

 

更多Zing彩:

本文:

20年的陪伴!Yahoo Messenger即将终止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