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获准收购Time Warner:DC Universe和Harry Potter等版权将易主!

0
time warner featured

今天凌晨,美国联邦法院就正式通过了美国电讯商大头AT&T对于世界第三大的媒体集团Time Warner的收购计划,收购价达到了850亿美元。在这项收购完成之后,AT&T将会拥有Time Warenr旗下包括HBO、Warner Bros和CNN等大型媒体品牌,甚至如Batman和Harry Potter这些著名虚拟人物的版权都会由AT&T接手。

 

000 15U79U

其实这项收购在之前曾经被美国司法部反对,表示这项收购将会对整个媒体行业造成不公平竞争。美国司法部认为,AT&T可能会对其他想要在AT&T的渠道来分销内容的内容制作商收取额外费用,这样的做法将会导致AT&T旗下的媒体和内容制造商拥有不公平的优势,导致整个媒体行业出现不公平竞争。

 

harry potter wizarding world weekly 194a3b47 580f 46e3 8407 d4cd9c4dc26e

除此之外,Time Warner被AT&T收购也将意味着Warner Bros旗下的热门电影系列,包括整个DC Universe和Harry Potter系列的拥有权将会被转交给AT&T。如果AT&T跟上之前Disney的步伐的话,那么DC Universe的相关影视内容的网上播放权很有可能将会给HBO GO或DirecTV独占,其他类似Netflix这样的串流服务将不会获得这些内容的播映权。

 

有外媒指出,这一次美国联邦政府的裁决结果将会直接影响Disney和Comcast日前对于21st Century Fox的竞购交易结果。其中瑞士银行(UBS)分析师John Hodulik就向《华尔街日报》表示,该裁定可能被视为打开电信公司收购媒体公司的先例,预计在未来将会催生更多类似的收购案件,对于整个通讯和和媒体行业都会产生广大的影响。

 

更多Zing彩:

 

本文:

AT&T获准收购Time Warner:DC Universe和Harry Potter等版权将易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