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安装插件就要到Chrome网上应用店!Google设置新规:全面禁止从第三方来源安装Chrome扩展程序!

0
chromee

说到电脑上的浏览器,相信大家对于Google Chrome都不会陌生。早前Google就决定要禁止Windows用户从Chrome网上应用店(Web Store)之外的第三方网站直接安装Chrome扩展程序(或俗称为“插件”),但是现在不单是Windows……而是所有平台上的用户都必须到官方的Chrome网上应用店(Web Store)去安装Chrome扩展程序,没有例外。

 

google chrome

Google指出,在Chrome网上应用店上内有说明资料和功能列表,能够帮助用户决定是否要安装某个扩展程序。除了能够保证用户的安全之外,更重要的是不会受到无法识别的扩展程序的威胁。

而Google更是发现,如果用户是在官方扩展程序入口进入的,安装附加程序之后卸载的几率就更低了。当然,Google此举是为了能够

 

../../_images/inline_install_dialog.png

另外Google更是禁止使用“内联式安装”(inline installations)的功能。从9月12日开始,现有的扩展程序也会禁用这项功能,如果用户是在网络上其他的网站上点击链接,最后也只会引导到Chrome Web Store,不能从开发者网站或者其他网站内直接安装。

同时在2018年12月之际,Google将在Chrome 71浏览器中完全删除“内联式安装”功能的API,到时候开发者也不能使用该选项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安装插件就要到Chrome网上应用店!Google设置新规:全面禁止从第三方来源安装Chrome扩展程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