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特备】YES推出有奖竞赛:凡签购YES手机配套,每天都有机会赢新手机,还能获免费手机!

0
30 Days 30 Phones Contest 副本

为了配合我们友族同胞的Hari Raya开斋节新年,YTL YES就特意推出了30天送30部手机的有奖竞赛,让凡是在7月7日前签购YES手机后付/预付配套的用户就有机会赢取手机啦!与此同时,凡签购特定的YES后付配套,还可以拿到YES免费送你的手机呢!

 

yes

Selamat Hari Raya~~♪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这个来临的星期五就是开(假)斋(期)节啦~而且更令人兴奋的……是周末连假啊!!为了配合这个开斋佳节,YTL YES更是推出了30天送30部手机的有奖竞赛,每一天都让签购YES手机配套的用户们可以赢取一部手机!其中就包括有vivo V9、Huawei P20 Pro、Samsung Galaxy S9等等,想要知道YTL YES每天将会送出什么手机,那你就一定要关注YES的官方面子书专页啦!

 

yes1 yes2

如果你也想要赢取一部YES送出的手机,你要做的非常简单!你只需在7月7日前签购任何YES 4G LTE的后付设备与手机配套(Postpaid device bundle)或任何YES 4G LTE预付配套并充值至少RM10就可以啦~~~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你购买得越贵的YES后附配套、或是为预付配套充值越多,就可获得的高达40个、甚至是80个entries,这也就代表着……有更大机会可以赢得手机哦!当然你也必须Like YES的官方面子书专页以及在当天回答三道简单的问题,就会成为当天手机的赢家啦!

 

image008

另外,只要你签购了YES 4G LTE Postpaid 48后付配套,不仅仅可以参加YTL YES特意推出了30天送出30部手机的竞赛,还可以选择一部免费的手机哦!其中就包括有红米5(原价RM479)、YES Altitude 2(原价RM399)以及Samsung Galaxy J2 Pro(原价RM469)哦!如果你真的想要赢取一部新手机的话,那就赶快到邻近的YES store去更换手机配套吧!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YES 4G LTE的30天送30部手机的有奖竞赛,可浏览YES的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RAYA特备】YES推出有奖竞赛:凡签购YES手机配套,每天都有机会赢新手机,还能获免费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