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用户看过来!Honor10迎来最新系统升级:除了有Party Mode App、还将改善拍照与录影体验!

0
honor 10

虽然Honor的新旗舰——Honor 10在刚刚的5月22日才在本地正式发布,但是今天就迎来了升级啦!通过这次的COL-L29 8.1.0.120(C636)升级后,Honor 10将会迎来Party Mode App、以及在视频录制的模式下还会提供稳定的功能啦!

 

Honor 10 规格参数:

201804201436124962

  • Android 8.1(EMUI 8.1)
  • 5.84寸2280×1080显示屏(小萌脸刘海全面屏)
  • Kirin 970 处理器
  • 4GB RAM + 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2400万像素AI 自拍
  • 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3D人像光效功能
  • 3400mAh 电池容量
  • 5V 4.5A 快充
  • 7.1 声道沉浸式Hi-Fi 音质
  • Party 模式
  • 智慧旅行
  • 锁屏小游戏
  • 乐趣AR
  • AI手机2.0
  • 前置隐形指纹识别(湿手解锁)
  • 人脸识别
  • 幻影紫、幻影蓝、海鸥灰、幻夜黑

售价:RM1699

 

fb

在更新至COL-L29 8.1.0.120(C636)之后,Honor 10将会新增Party Mode App,并且还将改善指纹解锁识别的速度和相机拍照的体验,更主要的是在视频录制的模式下还将提供稳定的功能呢!

 

honor 10 rear

在Party Mode App下,多部手机可以通过NFC来连接,并同步播放同一首歌,在营造多声道空间音效之时,还能够给用户全方位的听觉震撼呢~~此外,这次的升级更是进一步的补充了Honor 10的AI摄像头,让用户可以体验更加真实的AI美感。同时Honor 10在视频录制模式下,也有稳定的功能,避免录制出紧张不安、画面非常不稳定的视频。

想要知道Honor 10在升级之后还有什么功能?那就赶快亲自升级看看吧!

 

20180515 2133700 1

Honor 10采用了5.84寸刘海全面屏、搭载Kirin 970处理器、配备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援5V 4.5A 快充、7.1 声道沉浸式Hi-Fi、前置2400万像素AI相机、后置相机则为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支持3D人像光效。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10用户看过来!Honor10迎来最新系统升级:除了有Party Mode App、还将改善拍照与录影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