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特备】vivo Malaysia推出Raya Gaya抽奖活动:买vivo手机有机会赢取一辆BMW摩多车!

0
vivo raya gaya featured

后天就是开斋佳节,CW编在这里预祝大家开斋节快乐!适逢开斋佳节,vivo Malaysia除了在之前推出了智能手机促销活动之外,日前更是举行了Rata Gaya抽奖活动,只要你在7月8日之前购买任何一款vivo智能手机,就有机会赢取各种丰富好礼,包括2部4K LED电视以及一部BMW摩多车!

 

WeChat Image_20180611160244

 

从即日起至7月8日期间,只要用户在vivo专卖店或授权经销商处购买任何一部vivo智能手机,都会获得一张刮奖卡,只要用户刮开卡片上面的灰色字眼,就会知道你的抽奖结果啦!至于可能会爆出怎么样的奖品,CW编下面就为大家送上奖品名单:

  • BMW摩多车一部 x1(价值RM29,000)
  • 4K LED电视 x2
  • Adidad World Cup球衣
  • 移动电源
  • Arena Of Valor英雄卡

 

vvv9

至于这段期间哪一部vivo智能手机最值得买,CW编推荐不久前推出的vivo V9哦!vivo V9正面搭载6.3寸的19:9刘海全面屏,搭载了Snapdragon 626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及3260mAh的电池;相机方面,vivo V9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则为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持AI美颜、支援逆光HDR拍照、AR萌拍等功能。目前vivo V9的本地售价为RM1319。

 

更多Zing彩:

 

本文:

【Raya特备】vivo Malaysia推出Raya Gaya抽奖活动:买vivo手机有机会赢取一辆BMW摩多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