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推出My Raya QR服务:扫二维码就能收青包,还有总值RM4000万的奖品等你赢取!

0
1 4.1

无现金概念自从中国成功实行以来,许多国家也开始实行,而马来西亚国家银行Maybank除了配合其他公司推出电子钱包之外,Maybank本身也推出了自己的通过扫描QR码进行转账服务的Maybank QR Pay。而配合今年的开斋节,Maybank也顺势推出了My Raya QR服务,让人民用QR二维码就能从手机上直接收发青包,进而提升人民对无现金交易的接受度!

 

1-1

Maybank的My Raya QR是本地第一个点对点的即时转账服务,这项服务是基于最新版本的Maybank App的功能,只要用户使用手机来扫描或展示QR二维码的话,就可以完成发送和接收开斋节青包的操作啦!这样给青包的方式不只是新颖,而且父母们也不用带着一大堆青包到亲戚家,感觉更加安全和轻便呢!

 

1-3

由于My Raya QR的推出,Maybank预计今年的开斋节电子青包(e-Duit Raya)的交易量相对去年2017年将会取得100%的增长,从去年的一百三十万令吉增至两百六十万令吉。

 

配合开斋佳节,Maybank也在今年推出特别的应用程序内建游戏“Raya Ride”,并且提供了总值RM4000万的奖品等你赢取!Maybank的My Raya QR服务和Raya Ride游戏现已启动服务,直到7月15日为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用户必下载!Apple正式在本地推出Support App:遇到什么问题,都可通过App解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